“上海时尚周末”拉开帷幕 可扫码下单

2018-04-08 10:49:24|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第三季“上海时尚周末”拉开帷幕 可现场扫码下单

  作为上海时装周重磅打造的综合性浸入式时尚嘉年华,第三季“上海时尚周末”活动昨天拉开帷幕。这一活动通过艺术展览、时尚设计、大牌秀场、互动内容等形式,将B2C模式根植在中国时尚生态圈,以中国态度表达国际时尚。

  首创于2017年4月的上海时尚周末以“时尚为人民服务”为使命,以18至40岁都市时尚爱好者为目标人群,打造浸入式时尚消费体验。本季上海时尚周末活动凸显百年岁月中闪耀的永恒的女性力量与精神,唤醒每一个普通人的时尚认同感和独立精神。在为期三天的时尚盛宴中,参观者既能大饱眼福,观看《蝶梦百年》胡蝶私人珍藏作品展,与上个世纪时尚偶像隔空对话,也能在五个独具匠心的时尚部落里将嬉皮、摇滚、时尚高街、法式浪漫、未来主义五大流行趋势“一网打尽”。

  活动中,参观者既能近距离观赏国内外设计师时装走秀,也能领略到多种形式的设计师最新作品展示,更能通过即看即买的形式把心爱的单品带回家。活动邀请了多家知名设计品牌一起入驻,现场所有能看到的服装与饰品搭配,全都可以在现场直接扫码下单———所见即所得,所见即所买。

  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3月28日开幕。本次上海时装周以“融·本源”为主题,将时装时尚融入生活,为新时代背景下的产品升级、消费升级与全民生活品质升级注入活力。自2003年4月首次举办以来,上海时装周以秀促展、以展促市,赢得了全球时尚业界的关注与瞩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