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装周:打造有全球影响力的新品首发地

2018-03-29 10:07:1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时装周:着力打造具有全球有影响力的新品首发地

  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于3月28日至4月3日举办。本届上海时装周以“融?本源”为主题,将时装时尚融入生活,为新时代背景下的产品升级、消费升级与全民生活品质升级注入活力。

  时尚产业已成为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的产业之一。打造全球第五大时装周已作为上海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国际消费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提升上海时装周国际影响力也被列入商务部与上海市的部市合作机制框架协议中。上海将逐步培育成为引领国际消费潮流的风向标、人人向往的“购物天堂”和具有全球有影响力的新品首发地。

  自2003年4月首次举办以来,上海时装周以秀促展、以展促市,历经15年,已从以国际大牌专场为主转为对本土原创设计的的扶持,从单一的作品发布平台发展为链结贯穿整个时尚产业链,集合了作品发布、商贸展会、主题活动、时尚周末等多元化形态内容,赢得了全球时尚业界的关注与瞩目。

  本次时装周新天地等作品发布平台,将带来近100场专业时装发布。同期举办的上海服装服饰展,面积一万平米,共有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00个品牌参展,荟萃了好品、好穿与好卖的国内外口碑品牌的最新系列产品,品类涵盖男装、女装、箱包、鞋帽、饰品及生活方式类品牌。上海时装周开幕派对,将最前沿的支付创新科技与全新时尚生活相融合,别具创意地诠释本季“融?本源”主题。“上海时尚周末”已发展到第三季,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主会场和尚嘉中心分会场,通过互动表演、时尚快闪商店、时尚游乐场等互动形式,拉近时装周与大众之间的距离,推动“时尚+零售+体验”的时尚融合消费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