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本月28日启幕

2018-03-22 09:18:0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本月28日启幕 为期一周

  记者3月21日了解到,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于本月28日启幕,为期一周。本季时装周还将首次与迪士尼全方位合作,在米奇90周年之际,推出跨领域设计佳作及创意主题活动。

  在经过十五年的发展积累之后,上海时装周通过以秀促展,以展促市的模式,将作品发布展示联合商贸交流对接,联动产业主题活动,推进时尚产业价值链中设计、品牌、贸易、市场、零售、展示、人才等各环节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上海在全球时尚领域的影响力。据悉,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以“融·本源”为主题,以作品发布、商贸展会、主题活动、时尚周末这四大形式,构建多元、健康、互动、活力的时装时尚产业生态模式。其以时装设计为“融合点”,将文化本源与多元理念并存的当代趋势相连接,让原本就根植于每个人内心的文化共鸣,成为链接彼此的纽带。设计师持续对环保、科技、中国传统元素、中国文化、慈善等主题的关注探讨,应和每季时装周趋势主题的“回声”、延续拓展及融合。

  今年2月,上海时装周成为国家商务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新一轮部市合作项目的内容之一,上海时装周已由单个或多个活动类聚集逐步演变为具产业价值的核心平台,集聚产业链优势资源,实现从上游到下游的联动协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