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钢琴小神童”举办音乐会

2018-04-03 09:28:21|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直播回顾 | 自闭症“钢琴小神童”携手伙伴举办音乐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资料图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在上海,有一位特殊的自闭症儿童,向大家展示着努力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这位少年叫刘明康,被誉为“钢琴小神童”,他将牵手雅马哈(中国),登上上海交响音乐厅的舞台,举办一场名为“音乐与梦想”的自闭症儿童慈善音乐会。新民网、新民APP将在今晚7时15分起现场直播。

  今晚,刘明康将弹奏他的几首拿手曲目,也会与自己的恩师——著名作曲家、《梁祝》作曲者陈钢一起合作演绎。主办方上海海康贝公益基金会透露,现场还会有神秘明星嘉宾,为自闭症孩子发来祝福。

  自闭症群体是孤独的,但是孤独不代表他们失去了追逐梦想心愿。在冰封的世界里,跳动的音符能给予他们实现梦想的阶梯。让我们期待爱和艺术点亮自闭症儿童的一片星空 ,一起见证星星的孩子闪闪发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