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全球签证服务中心落户上海

2018-04-03 09:37:0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首家全球签证服务中心落户上海 开启手机端一键办理等服务

  4月2日上午,携程旅游在上海发布了我国首个“全球签证服务中心”,并发布了“手机端一键办理”、“送签AI进度与使领馆秒同步”、“系统直联一分钟出签”、“信息安全三重加密”、“出境游产品拒签退款”等服务与保障。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突破1.3亿人次,未来5年还将有超7亿人次出境游。但办签证依然是痛点最多的出境游环节之一,大部分签证机构也没有通过创新改造办签流程提升效率,此前市场也缺乏一个全国性的专业签证服务平台。”携程签证负责人徐郅耘说,办好签证是出境游的前提,关键是要“靠谱”。携程投入大量人力技术开发新平台,就是想做好“让中国人办签证靠谱”这件事。

  “携程签证平台有10多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在全国共拥有84家各国使领馆送签资质,覆盖全球122个国家及地区的签证,已为超过1000万人次旅游者提供办签服务。”携程签证运营总监黄卿介绍说,携程已经建成全国最大规模的专业签证服务中心,有超过500人的专业签证服务团队,包括产品、技术、客服、送签等岗位,上门、电话、APP、IM、微信等多个服务渠道,以及7*24小时1对1等“超级VIP服务”。

  此外,针对中国旅游者感受最深的痛点问题,包括各国签证所需材料复杂不一、程序繁杂不方便、智能化程度低、办理进度无从知晓等问题,携程“任我签”全球签证服务中心发布了“手机端智能化一键办签系统”和“十大黑科技”,实现实现了OCR识别、自助生成证件照、一键生成材料、在线填表和预审、实时进度追踪、材料复用等十大功能,依靠技术创新与专业服务团队,让签证办理变得便捷化、可视化。经过多年的实践,这一系统的新功能已被每年数百万签证用户使用。据统计,75%的携程用户会使用自助生成证件照,实时进度追踪使用率达100%;在线填表预审使用率达70%。平均为每个旅游者办签节约超过1天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拒签全退”保障,该保障指的是在携程签证平台办理了签证业务,若被拒签,能得到签证订单全部赔付,目前已在多个热门国家已开放。携程还宣布全面实施“签证+出境游拒签退款”一站式保障服务,通过携程预订出境游打包产品并同时办理签证,按照要求提供真实有效材料,如果最终拒签无法出行导致退订费用损失,携程将通过“六重旅游保障”为旅游者分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