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融·本源”为主题 上海时装周开幕

2018-03-29 10:09:23|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以“融·本源”为主题,上海时装周昨开幕 为全民生活品质升级注入活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夜幕降临,震旦国际大楼、外滩之窗、上海中心等沪上标志性建筑为时装周开幕齐齐亮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中国设计师刘小路的作品在新天地太平湖秀场发布。均本报记者袁婧摄

  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28日起至4月3日举行。本次上海时装周以“融·本源”为主题,将时装时尚融入生活,为新时代背景下的产品升级、消费升级与全民生活品质升级注入活力。

  本次时装周上,新天地等作品发布平台将带来近100场专业时装发布,同期举办的上海服装服饰展面积达一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00个品牌参展,品类涵盖男装、女装、箱包、鞋帽、饰品及生活方式类。上海时装周开幕派对,将最前沿的支付创新科技与全新时尚生活相融合,别具创意地诠释“融·本源”主题。“上海时尚周末”已发展到第三季,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主会场和尚嘉中心分会场,通过互动表演、时尚快闪商店、时尚游乐场等互动形式,拉近时装周与大众之间的距离,推动“时尚+零售+体验”的时尚融合消费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自2003年4月首次举办以来,上海时装周以秀促展、以展促市,历经15年,赢得了全球时尚业界的关注与瞩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