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十佳”优秀社区民警评选揭晓

2018-03-19 14:15:4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3月16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届“十佳”优秀社区民警评选活动,通过社区故事、嘉宾互动等评比环节,最终评选出了第八届“十佳”优秀社区民警。

  评选活动自2017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300余家地区派出所,5500余名社区民警参与,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通过社区推荐、网络海选、专家点评,刘海青、王海涛、胡威杰、於其杰、王义文等17位民警进入决赛。最终,浦东航头派出所胡威杰、静安南京西路派出所於其杰、普陀东新路派出所杜俭健、杨浦定海路派出所王义文、闵行古美路派出所王海涛、宝山高境派出所曹政、嘉定江桥派出所刘庆超、松江中山派出所李涛、金山象州路派出所杨晓城、青浦沈巷派出所朱永华荣获“‘十佳’优秀社区民警”称号。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智慧警务”、“社会管理创新”为理念的改革实践正深深融入到社区警务改革工作的血液中,一批“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的优秀社区民警在社区警务改革中脱颖而出。如将小区闲置车库变停车场,解决家长“接送难”的胡威杰;运用信息化手段,使小区两年来盗窃案为零的王海涛;深耕社区,成立了第一个以社区民警名字命名的调解工作室的王义文等,他们的工作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