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明德小学获国际健美操赛捷克站冠军

2018-03-13 13:46:29|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喜讯!奉贤明德外国语小学获国际健美操赛捷克站冠军

  正在举行的2018国际健美操公开赛捷克站比赛,今天传来捷报,上海市奉贤区明德外国语小学健美操队获得冠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片说明:中国少年站上第一名领奖台

  3月9至13日,公开赛在当地捷克兹林体育馆内举行。明德外国语小学健美操队获得少年组有氧舞蹈冠军和少年组有氧踏板冠军,这也是中国首次在该项目比赛中摘得桂冠。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14个国家30多支队伍的500名运动员参赛。赛前,队员们克服了时差和饮食的影响,不断调整体能和心理状态,夜以继日地努力拼搏。赛场上,队员们面对强劲的对手毫不怯场,团结协作,不畏强手,以最完美的表演震惊全场,用如火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看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图片说明:这也是中国首次在该项目比赛中摘得桂冠

  在颁奖典礼上,16位中国少年与世界各地的选手们互相祝贺,他们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少年的风采。在比赛前,小队员杨张艺就激动地表示,将会认真比赛,听从教练安排,为中国、为上海、为奉贤争光,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小学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后,队员们把自己精心准备的中国传统小礼物送给异国的小伙伴,又荣幸地化身为文化宣传的小使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图片说明:明德健美操队屡创佳绩

  成立4年的明德健美操队,在教练王冬香老师的带领下,多次荣获市、区级比赛一等奖。多次在市区级健美操大赛中崭露头角。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小队员们更是放弃了寒假休息时间,刻苦训练,精心备战。此次在华东师范大学周燕教授团队的精心指导下,终于又在世界大赛上取得了殊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