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生香"展举办 展现沪上书画家风貌

2018-03-06 09:48:44|来源:解放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春来生香”翰青雅集年展举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乐震文《山气日夕佳》(局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朱刚《孙悟空》(局部)

  “春来生香——翰青雅集五周年庆暨乐震文作品展”即日起至3月15日在壹号美术馆举办。本次展览展出翰青雅集老中青三代20余位画家2017年创作的精品力作70余件。

  本次翰青雅集作品年展参展艺术家有张渊、顾潜馨、陈九、余启平、张弛、朱刚、廉亮、尉涧松、王鸿定、丁一鸣、李国传、吴林田(大壶)、陈康、毛冬华、顾村言、丁小真、孙怡健、薛俊华、邵仄炯、瞿吉平、吴笠帆、顾炫、黄松、徐旭峰、庄颖、杨怡等。既有体现传统功力的作品,更有现当代艺术表现手法的作品,风格多样,涵盖人物、山水、花鸟、书法等种类,又有工笔、写意等多样的表现形式,画面充分展现时代风貌,让人们欣赏经典艺术在当下的无穷魅力。

  壹号美术馆创始人曹卫东表示,希望“春来生香——翰青雅集五周年庆暨乐震文作品展”的热闹举办,能够为整个艺术市场带来一缕春风与暖意。

  上海市政协文史委常务副主任祝君波表示,本次展览最大的特点是“不设限”,展现了上海老中青三代书画家多元的艺术风貌与海纳百川的特色。

  上海海事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院长乐震文表示,本次展览作为上海艺术圈春节之后的首展,希望就像春天刚刚绽放的“迎春花”,能带来更为盛开的“牡丹花”美景。

  坐落于浦东老宅的翰青雅集成立于2013年,集结优秀艺术,加强学术交流,以书画会友,成为雅集宗旨。同时,翰青雅集也肩负着普及经典,弘扬复兴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和培养美育教育的责任使命。丹青集贤,海上雅集,翰青之举,服务大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