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猗园将举行迎春活动 小笼带来年味

2018-02-07 09:24:3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古猗园将举行迎春活动 小笼化身“嘻哈侠”带来年味

  远近闻名的南翔小笼今年成了古猗园迎春活动的“主角”,不管是公园景点还是讲述江南名园历史的动画,都有小笼的身影。2月8日至3月8日,上海古猗园将举行“迎新纳福、小笼旺春”迎春活动,小笼化身“嘻哈侠”,带来浓浓年味。

  以古猗园手绘地图为背景,以动感嘻哈RAP为曲风,《史上最萌小笼,春节邀你来古猗园》节奏感十足。园方表示,古老的江南园林今年首次玩起了跨界,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历史结合,将“竹宝土遁”“小笼诞生”“巧改馒头”三个典故串联,呈现古猗园诞生的故事。在石韵馆里,以“小笼”形象设计创作的纪念品也琳琅满目,游客可把古猗园的文化带回家。园内,十二组景点年味十足。以“小笼”为设计原型,“阖家欢乐”“竹林七贤”“宜之咏梅”“城隍赐福”等景点将小笼与民俗巧妙融合。重200斤的大南瓜首次亮相,与“东瓜”“西瓜”和“北瓜”组成缤纷瓜果展,寓意四时和顺、五谷丰收。春节期间,园内还将上演“舞动新春”“南风北俗”“猗园寻宝”“新春祈福”六大活动,2018条灯谜已新鲜出炉,其中不乏狗年特色灯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