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开展覆盖28000户企业的大调研

2018-01-22 10:27:41|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杨浦区开展覆盖28000户企业的大调研

  一场覆盖全区所有28000户企业的大调研,将在杨浦区展开。记者昨天获悉,区各部门将依托企业大调研,查找问题,当好“店小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说:长阳创谷集聚了许多创新创业企业。种楠摄

       杨浦全区现有现有28000户左右纳税企业。今年1月上旬,杨浦区大调研领导小组和区投促办,会同区发改委、商务委、科委等部门,对区里外资企业、市区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园区、众创空间孵化器企业、著名商标企业、重点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进行分类梳理。大调研于1月中旬至5月展开,将对这些企业做到全覆盖,全区所有党政机关全部参与企业调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说:位于新江湾城的湾谷科技园,也被列入大调研的范围。种楠摄

       对于大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区里将全面梳理、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对具有普遍性和共性的问题、涉及区“放管服”改革和构建良好营商环境的制度性安排,要加紧研究制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解决方案,用改革的办法来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