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和普华永道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2018-01-10 09:21:42|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黄浦区和普华永道今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推动全球创新资源加快集聚黄浦

  如何推动全球创新资源加快集聚黄浦?1月9日下午,黄浦区人民政府与普华永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说:1月9日下午,黄浦区人民政府与普华永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姚丽萍 摄

       为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深化对接上海科创中心和“一带一路”建设,黄浦区围绕上海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高端现代服务业标杆”的要求,结合高端服务业集聚的区位优势,提出了打造服务科创中心建设主阵地的目标,未来将通过整合专业资源、提升服务能级、培育创新主体、优化产业链条等举措,进一步加快高端服务业创新发展,构建贯穿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体验、交易、转化等各个关键节点的全过程服务链。

       普华永道作为全球领先专业服务机构,近年来积极探索服务业创新发展之路,此次重点打造的创新行业国际化平台,将依托普华永道创新中心空间载体,聚焦融合新兴技术的高端服务业领域,在全球范围内遴选优质企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解决中小创新企业在发展中所需的投融资、技术转化服务、财务咨询及人才培养等精准对接服务,加快产业化发展;以整合全球资源为目标,形成国际高技术产业资源导入枢纽,提高资源配置和利用效率,加速企业的造血和盈利能力。

       作为黄浦区全面打造服务科创中心主阵地的重要举措,黄浦区与普华永道将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探索“公共服务+商业运作”的新模式,旨在发挥高端服务业集聚优势,加快汇集全球范围内的资本、技术、人才等创新要素,构建国际化、专业化的创新服务体系,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高端服务业示范平台,进一步提升高端服务业对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服务支撑功能、助力黄浦区建设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都市中心城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