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与建行携手拓展住房租赁业务

2017-12-27 09:03:59|来源:中国证券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良)海航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25日在海口签署住房租赁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支持海航集团旗下的住房租赁业务。

  据了解,海航实业旗下在全国范围内持有约35万平方米的长租公寓类产品。根据双方此次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建设银行将发挥金融全牌照优势,为海航集团住房租赁等业务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海航集团发展。海航集团下属海航实业未来五年将提供价值不低于160亿元的长租公寓类资产与建行合作。

  近日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保护租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

  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兼海航实业集团董事长黄琪珺表示,此次签署协议正是双方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房子是用来住的”定位,推动海南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切实履行企业责任担当,发挥市场引领作用的一个具体体现,将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构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