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名人吴振绵拿下新三板涌艺股份控股权

2017-12-18 10:37:45|来源:中国证券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体育界名人吴振绵控股了新三板公司涌艺股份。

  涌艺股份12月15日披露,12 月14 日,吴振绵与涌艺股份原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才德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以1 元/股的价格,从后者手中购买了170 万股涌艺股份。收购完成后,吴振绵直接持有涌艺股份170 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比例为34.00%,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吴振绵是体育界知名人士,曾任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历任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主任。1996 年11 月至2010年12月,在上市公司中体产业担任总经理兼副董事长。

  据15日发布的收购报告书,本次收购后,吴振绵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有效整合资源,拓宽被收购公司业务领域,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提高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长期发展潜力。

  目前,涌艺股份是一家围绕清洗机配套产品开展业务的研发、生产制造型企业。2016 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不到400万元,净利润为74.49万元,每股净资产0.74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