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中山公园龙之梦周六现40万大客流

2017-12-25 09:42:3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年终消费特色聚人气 中山公园龙之梦周六现40万大客流

   12米长大蛋糕、12台iPhoneX12小时整点抽奖、5000份福袋赠送,临近岁末,申城商圈各商场都开启特色活动以吸引消费者,记者获悉,中山公园龙之梦因12周年店庆碰上跨年消费档,仅本周六一天就现40万大客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中山公园龙之梦,可谓是沪上的地标性场所,自经历在“环境升级”、“品牌升级”、“活动升级”三方面的调整,升级成为“龙之梦购物公园”后,多家时尚、高品质品牌餐厅入驻,B2层也汇集11家餐饮品牌美食汇。自此,中山公园龙之梦收纳了中国各大菜系美食。记者了解到,本次12周年店庆,在美食方面,主打寻找家乡味道,消费者可以在龙之梦找到120多个城市的家乡美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此外,店庆期间,整个商场打造以“冰雪奇境”为主题,商场内的装饰宛若冬天,冰雪精灵巡游唱诗班、6小时变歌手决赛等烘托了商场了氛围,吸引人气。

  因地处交通枢纽,三条地铁线交汇,中山公园商圈是沪上知名消费好去处,而长宁龙之梦消费门类齐全,吸引人们逛逛、看看、买买。长宁来福士的开业,错位竞争的业态,更是吸引了不同类型的消费人群。来中山公园商圈,不仅能逛大商场,愚园路艺术生活街区也日益散发出独特韵味,相关路段经过改造后,街区业态中加入了调香店、高端买手店、个性化书店等新业态商铺,为街区增添了生活美学、艺术休闲魅力。

  据了解,目前中山公园商圈已经初步形成了以龙之梦购物中心为“龙头”的交通枢纽型商业中心框架,龙之梦购物中心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