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投书局打造"帕丁顿熊"浸入式体验

2017-12-21 15:42:0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建投书局联手打造"帕丁顿熊"浸入式文化体验

  继上海国际童书展承接三场重磅童书活动之后,建投书局近日又引进了一位重量级嘉宾——来自英国伦敦的“帕丁顿熊”。这也是建投书局联手优质影视IP,打造浸入式文化体验空间的尝试性举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活动现场图

  在英国获得极好票房的影片《帕丁顿熊2》即将在国内上映,作为影片唯一的书店合作方,建投书局联合博纳影业策划“帕丁顿熊的书店之旅”,结合自身人物传记特色,大胆突破,将“帕丁顿熊”设为12月主题人物。在温馨的交接仪式之后,“小帕”佩戴上属于店长的荣誉徽章,开始巡店、朗读故事书、为讲座嘉宾和听众送上纪念品、亲密互动并合影……留下了许多珍贵回忆和动人瞬间。除此之外,建投书局还精心策划了“帕丁顿熊书店主题展览”,结合12月圣诞季的氛围,用漫画、装饰、文字等形式,将“帕丁顿熊”的元素融入书区、走道、咖啡吧,把整个书店打造成一个浸入式的文化体验空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活动现场图

  作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之一,帕丁顿熊的故事已经有近六十年的历史,通过电影的传播,也迅速在中国观众心中取得超高人气。据书店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不仅是建投书局与影视IP联动的首秀,也是未来更多跨领域优质品牌合作的起点。

  据悉,“帕丁顿熊建投书局主题展览”将持续至12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