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一贯制上科大附属学校开建

2017-12-14 09:06:47|来源:解放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科大附属学校开建 九年一贯制,预计2019年建成

  2013年成立的上海科技大学,即将拥有自己的附属学校。日前,上海科技大学附属学校(以下简称上科大附属学校)正式开工建设。学校地处张江,为9年一贯制,小学、初中的设计规模均为30个班。

  上科大附属学校校园地处张江科学城核心区域,东至盛荣路、南至康南路、西至金科路、北至殷军路。

  上科大公开的信息显示,上科大附属学校的校长为张群。

  张群原为上海市控江中学校长。今年9月,上海外国语大学举办的“未来中学教师训练营·2017中学校长走进上外”活动,张群受邀作了题为“漫谈教师成长之路”的讲座。此时,张群的身份已经是上科大附属学校校长。

  上科大附属学校不仅校长已经就位,教师招聘也已经于今年9月份启动。上科大附属学校的教师招聘信息显示,所招的学科方向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等相关专业。招聘条件包括“中英文表达能力强,沟通能力强,善于课堂教学工作”,“谦虚好学,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国际化的视野”等。据悉,部分教师已开展学科研究。

  新近开工建设的上科大附属学校校园,预计2018年底建成,2019年9月正式启用。

  上科大附属学校将会有怎样的特色,这是家长们所关心的问题之一。据悉,上科大附属学校将依托上海科技大学,充分利用上海科技大学的教学科研优势,探索与大学密切合作的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