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游 上海游客位列客源地榜首

2017-11-30 09:01:1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中国已是南极游第二大客源国 其中上海游客位列客源地榜首

  据《劳动报》报道,去够了普通景区,南、北极成了旅游爱好者的新宠。记者近日从同程旅游2018—2019极地产品发布会上获悉,去年中国已成为南极旅游的第二大客源国,其中,上海游客位列客源地榜首。

  据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I鄄AATO)统计,2016年南极旅游季,中国游客在全球访问南极的人数,超过澳大利亚成为第二大赴南极旅行的客源国。

  究竟哪些人喜欢去极地旅游?

  同程旅游邮轮事业部CEO孙杰表示,目前以高收入家庭为主,大部分为中老年人,不过年龄层次已出现越来越年轻化趋势。从客源地来讲,上海客人排名首位。据统计,2016年底至2017年初,同程邮轮南极包船曾先后带领近700位游客顺利完成南极游,创下最大规模的单船体华人集体南极之旅,其中上海游客占到三成。

  随着极地游不断升温,去年6月同程邮轮布局北极,其中一部分游客从南极到北极,完成了同时造访两极的壮举。2018年起,南极点、北极点的包船产品陆续出现。发布会现场,同程旅游就分别与波塞冬探险、奥博探险、海达路德游轮公司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今后将共同推出丰富多彩的极地旅游产品。如在北极方面,我们将牵手波塞冬探险打造圆梦北极点破冰之旅,游客将搭乘全球唯一一艘提供到北极点探险旅行的核动力破冰船———五十年胜利号,行程亮点包含征服北极点、搭乘直升机巡游、坐冲锋艇等,”孙杰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