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大冒险主题展首现虹桥天地

2017-06-05 10:39:46|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魔都再掀蓝色风暴  南极大冒险主题展首现虹桥天地

  人民网上海6月3日电 2013年,100个哆啦A梦手持各式道具惊现上海新天地,引爆10万人争相观摩的空前盛况。四年后的今夏,蓝色风暴从西上海地标虹桥天地再度席卷而来,掀起全城热潮。6月1日至7月30日,虹桥天地重磅推出首度于国内呈现的哆啦A梦南极大冒险主题展,“蓝胖子”携手小伙伴们以南极毛绒绒新装上阵,萌度升级,热力全开,带领大家穿越时空,共赴精彩纷呈的南极大冒险之旅。

  作为全新亮相的哆啦A梦南极大冒险主题展,此次展览面积近1000平方米,设置8大主题区域,根据同名大电影的精彩情节进行场景创意,带来逼真的史前冰川情景和浸入式南极极光体验,更有趣味纷呈的多样互动环节:在高达7米的冰雪城堡里欢乐探险,在近200平方米的哆啦A梦海洋球池中嬉戏寻宝,还有机会偶遇不同情境下的萌萌哒哆啦A梦!而经典名场景巡礼中,首次将大家最熟悉的“大雄的房间”和“放学后的操场”在虹桥天地复原,让游客得以亲身感受通过“时光隧道”现身大雄房间抽屉的奇妙穿越场景。同期引入的哆啦A梦冰雪快闪店,更带来全新独家南极大冒险主题限定周边,仅于展览期间在虹桥天地店售卖。与精品咖啡店质馆(Essence Café)合作的哆啦A梦主题Café,将全方位南极冒险体验贯彻始终,营造与哆啦A梦同享美食的欢快氛围。

  图片默认标题

  被昵称为“蓝胖子”的哆啦A梦,以可爱、有趣、充满科技幻想的形象深入人心,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偶像”。最新剧场版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凉凉大冒险》,以原创新故事打动无数人,在日本上映后即登顶首周末票房,票房总成绩超越前作,成为哆啦A梦系列故事中最卖座的2D剧场版电影,赢得众多赞誉。哆啦A梦乐观向上的精神贯彻始终,勇气、亲情、友情交织发力,引领大家勇敢前行。

  此次落地虹桥天地的“哆啦A梦南极大冒险”主题展,正是以新版电影故事为背景,圆头圆脑圆圆手的“蓝胖子”首次换上了毛绒绒冬装,以前所未见的全新造型和同样换上崭新冬装的大雄、静香、胖虎等小伙伴从任意门踏入南极冒险之旅,等待着他们的是崎岖又奇趣的冰雪侵袭试炼之路。(王英、文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