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共青森林公园菊花展再延七天

2017-11-27 09:52:49|来源:解放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市民继续追捧 上海菊花展再延七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上周末原本是2017上海菊花展的最后一天展期,但共青森林公园内的花展各景点前依然人头攒动,不少市民纷纷前来观展,想要赶上本届菊花展的“末班车”。公园考虑到仍有不少市民前来观展,且大部分菊花仍处在盛花期,故决定将花展延长7天,一直持续到12月3日。

  今年的上海菊花展展出20余万盆500多个菊花品种及1000多个菊花造型。无论是陆地上的大型菊花景点,还是“漂浮”在水上的菊花景点,或是花艺馆内的一盆盆菊花精品,都吸引了不少市民观赏。

  得益于公园养护水平的提高,再加上今年夏季高温延长了菊花的生长期,使今年上海菊花展不少室外景点的菊花至今仍开得缤纷多彩,甚至还有不少含苞待放的秋菊等待向游客一展身姿。

  除了仍在盛开的菊花,公园5万多株色叶树也开始陆续进入赏叶期,五彩缤纷的树叶与秋菊相得益彰。

  喜欢菊花的市民游客不妨利用这两个双休日,去共青森林公园欣赏秋菊与秋色共染申城的迷人韵味。除了共青森林公园外,上海大学、嘉定醉白池、汇龙潭公园、松江泖港镇等也都有不同规模的菊花展可让市民游客参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