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菊花展本周末正式开展

2017-10-27 10:06:1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金秋菊韵 靓丽申城 2017上海菊花展本周末正式开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年上海菊花展将于10月28日至11月26日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举行。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20余万盆500多个菊花品种及1000多个菊花造型即将亮相,让市民领略独特的金秋美景,体验迷人的菊艺魅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据悉,今年的菊花展以“金秋菊韵,靓丽申城”为主题,设有造景菊艺术、造型菊艺术、品种菊艺术三大室外展区,总共10组室外景点,让百姓足不出户“沪”就能欣赏到世界各地的精品名菊,体验家门口发的菊花展独特魅力,并将室外景点、造型菊展示、精品菊展示、水上菊花展示与园内环境布置相配合,共同展现共青森林公园的浓浓秋意及自然生态之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除此之外,2017上海菊花展也将同上海国际艺术节“艺术天空”系列演出品牌项目——上海共青森林音乐节同日开幕。市民游客将欣赏到世界著名小提琴家查理·席姆与捷克国家交响乐团带来的音乐会和西班牙马德里皇家歌剧院带来的塞吉版歌剧《卡门》等重磅演出。另外,还能欣赏SOLEIL探戈五重奏乐团、铜乐工坊铜管交响重奏乐团等现代乐团带来的精彩表演,并参与到森林之中的艺术创意市集里,感受奇妙创意与艺术衍生品的独特魅力。使得市民在赏菊的同时还能够领略到艺术的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