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米高“菊花树”惊艳上海菊花展

2017-11-02 10:05:3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3棵近4米高“菊花树”惊艳亮相2017上海菊花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今年的上海菊花展已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开展,20多万盆菊花,500多个菊花品种,1000多个菊花造型集中亮相,整个菊花展将持续至11月26日。在菊花展上,3棵近4米高的“菊花树”亮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菊花造型丰富多姿,光是可以称作树状菊花的便有数种,有层层叠叠的云片菊,有精致脱俗的盆景菊,有扫把状花团的菊花树,有高大的菊柱和锥菊,然而你有见过盛放在近4米高的树顶的菊花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据了解,在共青森林公园菊花展上亮相的3棵近4米高的“菊花树”,树干由枯掉的老树桩的树皮“缝制”而成,树干中空的内部以钢架支撑,枝杈则用网布固定土壤,靓丽多姿的菊花就“盛开”在枝杈上,整棵树构成了一尊巨型盆景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