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妇女之家旗舰园揭牌

2017-10-31 10:41:2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完善妇联服务阵地 上海妇女之家旗舰园今日揭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10月30日,上海市妇女之家旗舰园、上海市儿童之家示范园在上海市妇女儿童服务指导中心(巾帼园)揭牌。这标志着巾帼园设定的妇女之家旗舰园、儿童之家示范园、快乐家庭体验园的“新三园定位”,将迎来全新的转型发展契机。记者从上海市妇联获悉,截至2017年6月底,上海已建妇女之家7406个。

  据了解,妇女之家旗舰园,主要任务是建立并完善市、区(大口)、街镇、居村妇联服务阵地体系,整合全市资源,建设妇女之家服务大联盟,形成集展示、活动、服务、引领为一体的平台,为全市妇女之家等服务阵地提供工作指导、资源整合、项目调配、支持服务。至2017年6月底,上海已建妇女之家7406个,其中居村妇女之家5737个,机关大口企事业单位以及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妇女之家1669个。

  另外上海市妇女之家服务大联盟资源库菜单、妇女之家示范点服务地图今天也同步发布。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女摄影家分会主办的“影像·魔都·女性”摄影展也在旗舰园同时开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