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安全座椅 儿童交通安全研讨会举行

2017-10-19 10:58:2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中国儿童交通安全研讨会举行 呼吁普及儿童安全座椅

  为推动儿童交通安全技术进步,呼吁社会各界重视儿童交通安全,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儿童交通安全研讨会日前在上海举行。来自国内外非盈利组织、研究机构、医院、儿童座椅企业等百余嘉宾共聚一堂,通过儿童乘员创伤救治及预防、座椅创新技术研讨、儿童交通安全城市调查报告发布等活动,推动儿童交通安全行业标准升级,提升行业产品质量,以减少交通事故伤害。

  会议期间,来自全球道路交通安全合作伙伴、世界卫生组织、上海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三军医大学、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天坛医院等多位专家,从全球儿童交通安全现状、儿童乘车安全立法、儿童乘员创伤救治与预防等方面,深入分析儿童交通安全事故案例,探讨儿童乘员损伤救治与预防措施,研讨儿童安全座椅创新技术和理念,为推进中国儿童交通安全技术进步和公益推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和生呼吁社会各界联合起来,加大儿童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开展儿童交通安全交流合作,快速提升整个行业的技术水平,为中国儿童的安全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本次会议还举行了“2017安全童行·品质卓越奖”颁奖仪式,巧儿宜Joie、好孩子、高田、惠尔顿、感恩、鸿贝6家企业因在儿童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推广上的贡献而获殊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