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投资与发展开幕论坛举行

2017-09-26 10:29:2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一带一路”建设下的投资与发展机遇开幕论坛举行

  9月25日,太平洋出国920全球移民节——“一带一路”建设下的投资与发展机遇开幕论坛在上海举行。

  知名金融评论家吴小平先生,上海交大建筑学系上海交大设计院建筑可持续发展研究分院院长杜春宇博士,荷兰王国库拉索外商投资局主席Roy何天送先生,海拓集团中国区负责人施晓峰、黄振华、赵师锐,上海峥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小徐先生,太平洋出国集团总裁朱望平先生及太平洋出国集团副总裁石诺女士等出席。

  会上,嘉宾们就在“一带一路”建设如火如荼的大环境下,如何抓住并牢牢握住国内国外产生的大批新机遇新挑战展开讨论。

  活动现场,“太平洋出国一带一路投资与发展研究中心”宣布成立。旨在为中国精英搭建通过世界的桥梁,研究各国政策、国情、经济来建立一套更完善的项目筛选体系。

  据太平洋出国总裁朱望平表示,未来将不断修正、创新,提升国际移民律师城、风险控制、金牌管家三大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