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电影论坛 看大师“痴戏醉墨”

2017-09-06 13:26:4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董建雄

  原标题:海上电影论坛刘子枫专场 见证大师“痴戏醉墨”生涯

  9月5日下午,《痴戏醉墨》海上电影论坛刘子枫专场在上海文艺会堂举行。刘子枫携手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唐国强、赵静,著名评论家毛时安、荣广润,著名书画大家汪观清等知己老友,为现场近200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对谈。

  刘子枫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70年代中期加入电影拍摄。在银幕和荧屏上先后主演了《黑炮事件》、《天狗》、《毛泽东与齐白石》等大量影视作品。作为一位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仁厚长者,他不仅在艺术道路上积极向上、孜孜以求,在生活中也是率真乐观、广结善缘。

  论坛上,刘子枫与这些有着共同兴趣爱好、生活中也极其投缘的名师大家,以日常生活交往为主要话题,和观众们分享了他们之间妙趣横生的友情佳话、轶事趣闻等,让观众们更加了解这位德艺双馨的表演艺术家的艺术生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片说明:海上电影论坛刘子枫专场举行

  论坛结束后,举办了“《痴戏醉墨》刘子枫自传签售会”及“君子之交——唐国强、刘子枫书画展”,这也是继2013年在电影《毛泽东与齐白石》演对手戏后,唐国强、刘子枫两位表演艺术家的再度合作,续写一段影坛佳话。

  银幕上,两人演绎的是政治伟人和艺术伟人的对手戏。银幕外,更体现出两位表演大家的友情和才艺。两位表演艺术家在不同领域的联袂表演和展出,让观众有机会近距离了解到艺术家们多方面的艺术才华。

  本次活动由上海电影家协会、中广联演员委员会、上海市文联艺术促进中心共同主办。上海市文联专职副主席沈文忠、韩陈青,上海电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许朋乐等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片说明:刘子枫为观众签售自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