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产业论坛将在沪举行

2017-08-29 09:12:4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产业论坛9月5日将在沪举行

  9月5日至9月8日,2017上海网络视听季暨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产业论坛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将聚焦“法道、行稳、致远”主题,紧跟行业政策、提升内容品质、主动创新改革,着力吸引全国行业同侪共聚,并打造高质量高水准的行业盛会。

  据悉,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产业论坛形式设计为主论坛、特色沙龙、项目发布会的“矩阵式”格局。9月5日上午将举行中国网络视听产业论坛主论坛,以主旨演讲为主要形式,下午是产业基地与政策宣讲会。9月6日至8日则是10余个网络视听行业细分垂直领域的特色沙龙,呈现为“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发布会”的基本形式。沙龙议题直击网络大电影、短视频、音频、网络剧、网络综艺、二次元、影游联动等多个网络视听行业热点领域,同时也关注客厅娱乐、智能视频等产业的新技术、新领域。

  今年的网络视听产业论坛还邀请到视听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及知名导演、编剧、大数据专家、投资界专家、技术专家等,从理念、手段、平台和机制创新等方面切入,在内容IP、渠道、载体、数据、投资价值等多方面,共同探讨和分享业内热门领域的最新观点与心得看法。

  此外,各位专家和高管也将对网络视听领域的规划及发展做出展望、提出建议,讨论视听平台该如何把握时机、选择内容、发掘人才,拓宽优质IP的商业价值,在更好地保护自家作品的版权的同时,提升视听企业的特色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