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低碳出行活动在沪举办

2017-09-25 10:12:4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倡导低碳出行 “喜迎十九大,骑行倡环保”活动在沪举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骑行队员抵达终点第一加油站

  9月24日下午,由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骑行倡环保”主题活动在沪举办。此次骑行活动倡导低碳出行方式,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展现上海石油青年活力风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一分队抵达延安中路加油站

  中午,由12名身着蓝色工作服组成的两个小队,分别从起点世博会博物馆和公平路摆渡口出发。骑行经过延安中路加油站、大连路加油站等上海19座各具特色的主题加油站。骑行途中,队员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将马路边、地铁口的共享单车,重新布置整齐一致。到达每座加油站之后,清理附近绿化带内的杂物,张贴十九大宣传海报,邀请市民一起开展答题互动等主题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骑行队员在加油站张贴十九大宣传海报

  下午14:30,一分队抵达延安中路加油站。该站自2013年起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热饭以及休息等服务,积极响应公司“爱心接力站”活动,去年又打造成为书香文化主题加油站,吸引越来越多的顾客、环卫工人以及户外工作者到此购物休息。该站站长陆骏耀表示:这次19座加油站共同参与“骑行倡环保”活动,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上海市民的美好生活加油!

  最终,两个小分队陆续到达建于1948年的第一加油站(南苏州路198号),完成骑行拼图并拍照留念。上海石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莺表示:“中石化上海石油作为沪上成品油主渠道供应单位,始终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此次活动正是围绕公司今年的文化主题——运动健康所开展的一项公益主题实践活动。团员青年们用骑行共享单车的方式,倡导绿色低碳出行,践行企业文化理念,以及沿途开展的一系列热情洋溢丰富多彩的公益行动和宣传活动,用激情与活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