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雅集”落户尚海湾艺术中心

2017-09-20 11:00:16|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一个集文化展览、传播活动为一体的公益性综合文化平台———“滨江雅集”,日前在尚海湾艺术中心成立。

  “滨江雅集”以中国传统文化的“雅集”这一独特文化形态汇聚依托全国一流的文化资源,设立陈佩秋、林曦明、韩敏、韩硕四位有代表性的海派艺术家的工作室和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定期和不定期推出各具特色的高水平艺术展览,举行各种文化论坛、文化讲座以及文化活动,力求塑造出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

  “滨江雅集”地处的上海徐汇滨江西岸,将成为上海文化新的标志性集聚地。目前西岸已汇集了龙美术馆、余德耀美术馆、上海摄影艺术中心、香格纳画廊等众多知名文化艺术机构以及一批知名文创产业机构,并有西岸音乐节、西岸建筑与当代艺术双年展、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等品牌活动。“滨江雅集”的面世,将丰富西岸的文化内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