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环球港将推夜上海特色活动

2017-09-06 11:28:45|来源:解放网|编辑:彭丽 |责编:董建雄

  原标题:上海环球港将推夜上海特色活动,试点延长营业时间

  此次购物节期间,上海环球港将围绕“夜上海”主题,在8日和9日两天分别营业到次日0点,让夜生活一族享受夜间网红美食、在西西弗书店参加“零点读书会”、在威尔士健身房参加“零点健身”等。

  2017上海购物节的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位于普陀区的上海环球港,9月8日晚正式举行,现场将运用“精彩灯光秀”、“网络直播”、“主场寻宝”、“全城摇一摇”等线上线下方式开启消费体验。此次购物节期间,上海环球港将围绕“夜上海”主题,在8日和9日两天分别营业到次日0点,让夜生活一族享受夜间网红美食、在西西弗书店参加“零点读书会”、在威尔士健身房参加“零点健身”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据悉,普陀区作为一个商贸大区,全区商品销售总额在中心城区位居第一,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在中心城区位居第四。近年来,普陀区重点发展“地标型”、“辐射型”、“智慧型”、“复合型”商业,商贸总部加快集聚、实体零售创新转型、商业科技加速融合。

  

  自9月8日至10月8日的为期一个月时间里,普陀区将聚焦“吃出情怀”、“玩出精彩”、“购出潮流”、“晒出时尚”四个板块推出近15项特色商业活动。 “主战场”上海环球港将重点推出三大活动,由互联网餐饮平台“饿了么”推出“小辰光的味道”网红美食嘉年华,引入阿大葱油饼、哈灵面馆、鲍师傅等网红美食品牌;一些重磅优惠同时推出,比如买单消费者都可以参与支付宝的独家抽奖活动,在部分店铺购物可以使用美团大众点评“75元购100元零售代金券”和“80元购100元餐饮代金券”,同时“Uncle Mall”品牌特卖也将在9月8日至9月17日推出超低折扣,参加活动的品牌有GUCCI、BVLARI、FENDI、CHLOE、PRADA、PINKO等等;此外,开心麻花舞台剧也将在8日至17日期间亮相环球港B2,让更多话剧迷现场过把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长风大悦城将结合改造升级,开展业态重新定位,推出“了不起的地下城”活动,消费者前往全新亮相的B1层完成相应挑战,即可赢得特别赠礼。活动期间,现场更有超人气沉浸式猫咪展“橘猫星球”博物馆,3M黑科技实验室一起感受改变生活的科技美学,可口可乐时差窗口专属定制密语瓶。此外,长风大悦城还将联动长风公园、长风海洋世界、成龙电影艺术馆,联手打造“城市微度假中心”,为普陀商业增添一大亮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而在中环商圈,普陀区将联动百联中环购物广场、近铁城市广场、红星美凯龙、友谊商店等,策划推出“中环商圈多米诺嘉年华挑战赛”、“智慧心动e起购中环商贸区邀请您Go Go Go”等活动,提升中环商圈竞争力;将继续举办上海市汽车销售服务节普陀专场活动,通过展示新能源汽车、开展现场体验互动、开设网络汽车专区等,着力推广消费新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