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届“最美物业人标兵”揭晓

2017-07-21 09:27:5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首届“最美物业人标兵”揭晓 10名一线物业员工入选

  记者从上海市住建委获悉,上海首届“最美物业人标兵”名单发布,陆晓明、陈洁、顾排楼等十名基层一线的物业员工入选。这十名“最美物业人”标兵是从上海300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84万从业人员中评选而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4

图说:“最美物业人”表彰仪式现场

  据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李风介绍,这次获奖的十名“最美物业人”标兵是从本市300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84万从业人员中层层选拔而出,获奖的标兵既是上海物业的“行业工匠”,又是物业从业人员的“道德标兵”。

  据了解,自1991年上海成立第一家物业公司以来,上海物业行业已成为维护城市及住宅小区运行管理和千家万户安居乐业的重要力量,服务着12000多个小区、800多万家庭和数亿平米非居住物业。

  上海首届“最美物业人”标兵——

  丁越芳,黄浦工委推荐,女,58岁,上海复欣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复兴佳苑小区经理。

  刘建国,嘉定工委推荐,男,45岁,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嘉城新航域维修工。

  杨华峰,普陀工委推荐,男,35岁,普陀区房屋维修应急中心维修工。

  张玉,徐汇工委推荐,男,31岁,上海绿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绿地海珀旭晖秩序维护领班。

  陆晓明,徐汇工委推荐,男,30岁,上海徐房绿化有限公司徐汇天平、湖南片区绿化工。

  陈建华,杨浦工委推荐,男,61岁,上海阳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远新村秩序维护员。

  陈洁,浦东工委推荐,女,38岁,上海东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生东郊别墅物业管理员。

  陈富兴,虹口工委推荐,男,56岁,上海德律风置业有限公司邮电二村小区经理。

  邵丽晴,闸北工委推荐,女,35岁,上海悦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永和二村小区经理。

  顾排楼,嘉定工委推荐,男,55岁,上海嘉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三皇桥小区保洁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