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孕婴童展:二孩拉动千亿消费

2017-07-20 09:44:4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原标题:二孩拉动千亿消费 记者直击2017中国孕婴童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为期三天的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今天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知名品牌携最新产品与理念集中亮相。本次展会面积增至近24万平米,来自迪士尼、好孩子、惠氏、羊村等2662家展商和3952个中外品牌参展,将从孕婴童产业各方深入挖掘并满足消费者新需求。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落地,引爆了中国孕婴童市场,伴随着中国人对消费升级的渴求,孕婴童行业的跨界合作也日益增多,消费者更青睐差异化和高品质产品以及一整套的生育解决方案,这块“蛋糕”有愈做愈大的趋势,《2017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调查报告》也显示,86%的母婴企业预期增长,66%的企业预期增长20%以上。

  图片说明:为期三天的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今天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