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卫生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7-07-13 08:57:35|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科技点亮生活 创新就在你我 2017上海卫生科技活动周启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左妍 摄

  7月12日下午, “2017年上海卫生科技活动周”在上海市科技馆拉开帷幕。本届科技周的主题为“万众创新——向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全市各区将举办特色科普讲座、医务人员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广泛宣传科技发展给医疗卫生行业带来的最新进展,让卫生科技知识惠及民生、惠及基层,提升市民健康素养。

  上海科技活动周是上海市卫生计生委从2012年开始设立的大规模群众性科学技术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5届。上海市卫生计生委介绍,今年7月12日-7月19日卫生科技活动周期间,全市各区将举办特色科普讲座、医务人员演讲比赛、卫生科技敬老、建立卫生科技角等系列活动,广泛宣传科技发展给医疗卫生行业带来的最新进展,让公众切实感知卫生科技创新的巨大作用,理解创新、支持创新、参与创新,使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成为全民的自觉行动;同时,通过普及卫生科学技术知识,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帮助公众形成健康理念,提升市民健康素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