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乐园开启夏季游园模式

2017-07-07 09:07:2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这个夏天,“水元素”将把申城不少乐园装点成清凉的新绿洲。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玛雅水公园等了解到,即日起,一系列缤纷活动将陆续上演,为游客们带来精彩的夏日体验。

  据介绍,7月1日至9月3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全新清爽娱乐演出。其中,首度为游客量身定制的“夏日狂欢城堡秀”将于“奇幻童话城堡”前登场。劳动报记者了解到,“夏日狂欢城堡秀”充满清凉的水元素,迪士尼朋友们将和游客们玩水互动,带领游客时而穿越迷雾重重的热带雨林,时而在夏威夷清凉的海浪中随着音律肆意沉浮,感受清凉。同时,迪士尼乐园内还将推出不少今夏专属的体验。

  而据玛雅水公园透露,自7月1日进入正式运营季后,许多主题活动将同步推出。如,来自欧洲、大洋洲、亚洲的百余位演员将带来充满异域风情的水兵舞、桑巴秀、草裙舞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