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光明超级英雄展登陆西郊

2017-07-06 09:55:38|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2017光明超级英雄展登陆西郊 经典玩具有了全新生命力

  人民网上海7月4日电(记者沈文敏)近日,“光明 创世纪超级英雄全球首展”在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西郊乐缤纷广场正式向广大游客开启“英雄之门”。本次大展是集文化、艺术、娱乐、展销于一体,汇集知名玩具品牌共同参与的玩具大展活动。以“玩具艺术文化与互动科技相结合”为策划理念,导入创新思维,颠覆传统框架,赋予经典玩具全新的生命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707042138000280223780247

  本次大展筹备时间之久,可以说是光明地产的匠心之作。展内面积共计6000平米,由展示销售区和互动体验区组成。在超大的展示空间内,自然少不了众多引人注目的缤纷亮点。作为超级英雄全球首展,英雄元素必不可缺,深受大众喜爱的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等在这里纷纷亮相,这些人物雕塑都将以1:1的形式陈列,相信作为漫粉的你,绝对会沉浸在这片创新的场景之中。除此之外,与之相搭配的还有由模型艺术家创作的大型玩具雕塑作品,其中包括高8.7米擎天柱、7米威震天、6米大黄蜂、长度10米钢铁之心震荡波,6米星战机甲以及积木堆砌的辽宁舰航母战斗群,相信这些华丽的艺术品将会给你另一种视觉冲击。

  除了令人大饱眼福的英雄模型,本次大展通过将玩具收藏达人及电影道具进行整合,呈现近十余年来,限量绝版的美、日系列英雄玩具、漫画手稿、画册及电影服装道具收藏,真正做到了从文化角度提升内涵的活动宗旨。同时,将汇集玩具潮流品牌近千款玩具商品,包含美日潮流品牌限量系列、超级英雄系列、梦幻芭比系列及最受儿童喜爱的托马斯系列等。这些玩具商品展示销售的厂商皆为国内外知名玩具设计品牌,包括德国Muckle Mannequins公司、美国FUNKO、香港SoapStudio、Herocross、日本Delfino,以及全球最大玩具品牌—Matte。

  在绝佳的看展体验之外,大展还融入了创新科技互动的未来元素。在展会入口,即可看到高达10米的多媒体瀑布投影,使人产生“身未动,心已往”的心灵冲击波。在广大儿童喜爱的芭比屋和托马斯火车区域,游客可在空间内体验亲子互动手作,将欢声笑语留在此刻。大展同时在二楼规划了多媒体科技互动体验区,游客可在此区域参与3D射击游戏、VR虚拟实境体验、9D VR特效影院、儿童互动涂鸦墙、脑电波战斗训练等游戏。完善的互动游戏,让游客在看到丰富内容的同时,又能充分体验到科技所带来的乐趣,这是一次感官升级的新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