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公安侦破家族式特大运输贩卖毒案

2017-06-16 09:54:3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王然

  原标题:沪公安侦破一起家族式特大运输贩卖毒品案件

  图片默认标题

  今年年初春节前夕,一个上海籍的家族式贩毒团伙从外省运输大量毒品来沪,想利用春节“档期”在沪贩卖,牟取暴利。他们不知道,早在近半年之前,他们的一举一动已在警方监控之下。

  去年8月,普陀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缉毒队掌握了重要线索,一伙上海籍人员涉嫌从外省运输冰毒来沪贩卖。市公安局缉毒处立即抽调精干力量联合普陀分局等单位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

  经过近半年的侦查,专案组发现上海人王某某、其母邢某某、其妻弟江西人王某及马仔沈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逐步摸清了这一家族式团伙从外省运毒来沪的人员分工、路径、交易方式、可能藏毒地点和接货下家等情况。

  今年1月26日,专案组获悉,王某某和马仔沈某某已前往外省,准备利用春节假日期间组织运输大量毒品冰毒来沪,春节期间在沪贩卖,专案组决定收网。1月27日,警方在犯罪嫌疑人的活动地和可能落脚点开展伏击收网。

  经过三天三夜连续作战,1月30日清晨6时许,缉毒刑警在浦东新区海鸣路某小区门口抓获王某某、沈某某、王某3人,查获运毒轿车2辆,当场缴获毒品冰毒50公斤,随后在另一地点抓获该案同案犯罪嫌疑人邢某某,同时缴获毒品海洛因5克。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移送起诉。据悉,这起案件也是近年来上海涉毒违法案件中单次缴获毒品数量最大的案件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