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签约CAA经纪公司

2017-06-08 11:23:12|来源:新华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原标题:郎朗签约CAA经纪公司 成首位签约古典钢琴家 

  图片默认标题

  近日,在国际文化及艺术界中,有一桩合作颇受关注,那就是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使者郎朗,牵手国际文化巨擘—CAA创新精英文化经纪公司。郎朗与CAA将在多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此次合作不仅在国内反响强烈,国际上的业内人士,特别是好莱坞业内人士,也是对郎朗与CAA的合作倍感期待。

  来自中国的世界大师

  郎朗与成龙、姚明一起,被认为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三位中国人,郎朗通过自己的音乐改变了古典音乐的世界观,也让世界看到更精彩的中国。如今,“郎朗效应”依然持续。在中国有上千万的孩子因为“郎朗效应”而学习钢琴。英国最具权威的电台Classic fm评价郎朗:“无论在台上还是台下,郎朗通过其无可比拟的华丽风格永远的改变了古典音乐世界。在中国有上千万的孩子因为‘郎朗效应’而学习钢琴。不可否认郎朗在古典音乐领域的影响力。”

  图片默认标题

  郎朗与CAA结缘

  作为中国文化影响力输出的代表,郎朗在国际音乐界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及影响力。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钢琴家,从键盘掌控力的比较、到广泛的曲目量及全面的演奏风格,再到与世界最顶尖指挥和乐团的长期合作(他是第一位受聘于柏林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及美国五大交响乐团的中国钢琴家),再到每年一百几十场高水平重要演奏会上的出色发挥实例,全世界的音乐会场场爆满,无数奖项,全世界的人都在听郎朗的音乐。创新精英文化经纪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简称CAA)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精英人才经纪代理公司,合作包括电影、电视、音乐、戏剧、体育等众多领域中最有创意和最成功的艺术家。与这家创立于1975年,总部设在洛杉矶的公司合作,是全世界精英人才的梦想。CAA占领了好莱坞的半壁江山,“在好莱坞有CAA,然后才有其他公司。”《Fast Company》给出了这样的评语。《财富》杂志则称赞CAA为“娱乐产业最有影响力的公司”。此次郎朗与CAA的合作,让人寄予厚望。

  万众期待双方顶级碰撞

  郎朗之前已经有参与到国内外的影视剧音乐工作中,如2016年郎朗为昆汀·塔伦迪诺指导的电影《八恶人》助阵,录制由埃尼奥·莫里康内创作的原创音乐,助力电影获得第88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奖”。据悉,郎朗与CAA会在多个领域进行合作。郎朗才华横溢的音乐天赋及热情的性格魅力使他成为古典音乐最理想的诠释者。接下来,期待郎朗在多元化的艺术领域里创造更多的奇迹,与CAA携手共谱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