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已恢复多国个人旅行签证代办

2017-06-06 10:04:12|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多国个人旅行签证在沪不能代办?代理商:已恢复

  图片默认标题

  网络配图

  5月31日起,上海市民办理多国个人旅游签证有了一个“新规”——必须本人去签证中心办理,不能代办代送签。今天,记者从携程旅游获悉,目前,这些国家的签证都已经恢复,不会对市民出游造成影响。

  据悉,这一“规定”是由上海久事商务大厦签证中心(以下简称“签证中心”)颁布的。该签证中心隶属于“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有限公司”,是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挪威、瑞典等一部分申根国家指定的签证代办机构。无论是旅行社还是个人送签,这些国家的签证都要通过位于上海久事商务大厦的签证中心办理。

  受暑期临近影响,目前各大旅行社已经进入办签高峰期。携程签证负责人介绍道,由于申根国家签证本来就需要打指模,必须申请人亲自前往,受影响的包括意大利、希腊、加拿大三个国家签证。经过沟通,今日上午,该签证中心的签证业务已经恢复正常,旅行社正在加急处理前两天积压的签证,由于办签流程会留有一定的提前量,基本不会对市民出游造成影响。

  至于为何5月31日出台该“新规”,记者几经辗转都未能与上海久事商务大厦签证中心取得联系。按照网上公布的多个电话,记者多次拨打,都是空号或者“不在服务区”。此外,上海久事商务大厦签证中心没有预约则无法进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