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音乐”打造品质旅行

2017-03-13 12:55:17|来源:新民晚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图说:天海邮轮外籍员工为游客表演

  “天海好声音”第二季日前正式启动,活动将贯穿2017年全年,覆盖55个航次,总决赛前三名将分享10万元现金大奖。

  近年来,中国邮轮行业取得了高速发展,2016年接待旅客超过200万人次,同比增长高达82%,已成为世界第四大邮轮客源国。大批游客登上邮轮的同时,也对邮轮旅行的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此,各大邮轮公司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主题邮轮活动,以迎合市场需求。天海邮轮在业内率先提出“邮轮+”概念,并以“邮轮+音乐”为特色,重点打造音乐主题航次,邀请过包括许巍、郑钧、黄国伦在内的多位明星登船举办“海上演唱会”,获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2016年,天海邮轮全面升级了“邮轮+音乐”,推出全球首个邮轮音乐选秀赛事——天海好声音挑“赞”赛,全年共吸引了近6000名游客报名参与,超过200万观众和网友评选点赞,成为中国主题邮轮活动一项里程碑式的创新。

  据悉,天海邮轮主办的第二季“天海好声音挑‘赞’赛”活动,已于3月3日正式启动。相比去年,今年的“天海好声音”赛事,横跨的时间更长——历时9个月;覆盖的航次更多——达55个航次;报名方式更灵活——除了可在预订船票时报名与登船后现场报名外,广大音乐爱好者还可以于5月起,在全国好乐迪门店报名参与海选,每月将有两名优胜者,可免费体验天海邮轮,参加航次赛角逐。总决赛将于今年12月举行,前三名将分享10万元现金大奖。

  在3月3日的启动航次上,新一季的“天海好声音”共吸引了近200人报名参与,经过海选、航次决赛等层层角逐,游客夏云凭借一首《听海》问鼎了今年首个航次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夏云也是去年“天海好声音”总决赛季军的获得者。今年,她重登天海邮轮,只为再展歌喉,一圆自己的音乐梦想。

  “过去,我们通过各类音乐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与快乐同行的邮轮旅行体验。现在,我们希望更进一步,让所有游客都能参与其中,从观看者转变为参与者,一起分享快乐,展示才艺,为自己与同行亲友留下最美好的旅行记忆。”天海邮轮负责人表示,“邮轮+音乐”是氛围好、参与度高,深受游客欢迎的活动组合,有助于中国邮轮产品拓展内涵,提升品质。(新民晚报记者 杨玉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