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小荧星秋考:卖萌耍宝齐上阵

2017-06-05 12:01:1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卖萌耍宝齐上阵 沪上小荧星2017秋考今日拉开帷幕

  图片默认标题

小荧星2017秋季招生考试今启动。

  东方网记者王佳妮6月4日报道:小荧星2017秋季招生考试今天上午在东方电视台拉开帷幕。东方网记者获悉,“小荧星”作为沪上老牌儿童艺术教育品牌,近2个月报名人数逾4000名,竞争较为激烈。

  图片默认标题

东方电视台门前排起长龙,队伍长达近1公里。

  上午9时许,东方网记者来到东方电视台前。此时,报名队伍已将近1公里。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家庭都是爸爸妈妈一起陪同孩子前来报名参加考试,小考生们大多都正在读幼儿园。

  图片默认标题

考场内,孩子们正在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

  “提前想到人会很多,早上6点多就出门了。”市民陈女士带着5岁的女儿特意从松江九亭赶往位于浦东的东方电视台。她告诉东方网记者,这次为女儿报名的是“影视表演”,“她比较内向,希望通过艺术班的学习能够让她更加开朗,也能认识更多小朋友。”和陈女士一样,不少家长在接受东方网记者采访时都表示,给孩子报名小荧星更多的是为了培养他们的艺术兴趣,锻炼胆量,并且希望他们能在这里找到更多一起学习和成长的小伙伴,给童年留下美好回忆。

  图片默认标题

在老师的循循善诱下,孩子们正与老师亲密互动。

  东方网记者还在现场看到,参加面试的孩子们个个有备而来,有的甚至在造型道具上还花了一番心思,戴上小耳朵发箍,穿上白雪公主的小礼服。考场内,孩子们朗诵儿歌、演唱歌曲、弯腰下劈叉,尽情表演精心准备的小节目,卖萌耍宝的功力不容小觑。

  图片默认标题

不少家长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小荧星里找到更多小伙伴,收获美好童年。

  据悉,小荧星艺校在现有的“歌舞演艺”四大版块的基础上,推出了昆曲、京剧、评弹、沪语、武术、书法、围棋等一系列课程,培养新一代的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艺术的兴趣和感受力,传承国粹艺术。此外,艺校还新增了启蒙、艺画、乐器、模特、现代舞、跆拳道、高尔夫等特色课程,全方位满足不同需求的孩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