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概念融入 菜场手机“点单”

2017-05-22 08:18:14|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晨报讯社区新开菜场实现智慧功能,居民使用手机点单可以实现半小时送菜上门,位于宝山路年喜路的罗店大型居住社区配套综合菜场光明美罗中心菜场于日前试营业,独特的管理体制吸引了许多附近社区居民的关注。

  据了解,该菜场位于台润美罗生活广场内,随着大居人口的入住率上升,该项目在致力解决周边居民买菜难的同时,也尝试同步解决百姓购物不方便的问题。因此,广场内除了标准化菜场外,还配套建有小吃餐饮及百货商品市场。

  同时,项目开发企业台润置业还与光明集团农工商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合作,不仅实现菜品的新鲜配送,而且采用可追溯的电子标签,以确保菜品高标准、高质量、安全地走上百姓餐桌。除此之外,该项目还独创有智慧大居APP,轻松实现网上买菜,并承诺三公里内半小时送货上门,极大方便上班一族免受下班挤菜场之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