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传达党代会精神 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2017-05-19 04:45:5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日前,浦东新区召开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主任翁祖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翁祖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浦东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对浦东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和贯彻落实新区第四次党代会所明确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和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市党代会精神成为推动浦东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注重协同、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精气神,浦东要在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和抓落实上走在前列,在推动各项工作上走在前列,努力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中的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中的先行者,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勇担重任、奋发有为,不辜负市委的殷切期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