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TRARGUS WORLD:创造全息映像新世界

2017-05-14 20:57: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陆琲嘉):2017年5月5日,位于鲁班路300号的TRARGUS 3D虚拟成像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作为一家全息智能制造平台,这是TRARGUS首次把工业3D成像技术真正应用于普通民用的商业尝试。TRARGUS-I型秒速成像设备,更是在此次活动中大放异彩,吸引了跨次元偶像女团ssidol的全体成员现场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

  图为跨次元偶像女团ssidol。图为TRARGUS提供

  TRARGUS-I型秒速成像设备,一体化秒速自动生成,保障了模型品质的统一标准,对现实世界真实物体和真实人物的还原度达到了98%以上,实现了传统建模方法中无法达到的真实色彩捕捉,真实动作捕捉、婴幼儿、宠物捕捉等难点。

  图片默认标题

  TRARGUS I-秒速成像设备。图为TRARGUS提供

  图片默认标题

  TRARGUS为女团制作的1:1全色3D模型。图为TRARGUS提供

  依托海外团队及国内高校实验室共同研发创新,秉承 “专业、创新、诚信”的理念,自2011年公司成立以来,TRARGUS WORLD-3D全息智能制造平台以其领先的“黑科技”为人们创造了精彩奇妙的映像新世界。 TRARGUS公司先后为影视、游戏、广告业的各类企业客户提供3D建模,虚拟场景解决方案。

  图片默认标题

可移动式成像设备。图为TRARGUS提供

  负责人陈康乐表示,未来六个月,全国将有6个体验中心陆续对外营业,利用技术优势、渠道优势、客户优势,按照客户需求整合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形成VR应用集群平台,整体输出VR娱乐内容、VR视频/视觉产品,带动行业伙伴共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