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庭园艺展本周末开幕

2017-05-10 09:18:3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家庭园艺展周末开幕 游花园玩园艺尝美食

据《劳动报》报道,通过庭院阳台展、书香花艺展、园艺市集、主题花铁线莲展等六大板块,向普通市民展示家庭园艺的恬静美好,作为2017上海市民化节主题活动,第三届上海家庭园艺展将于本周末在梦花源拉开帷幕。

  梦花源位于闵行区浦锦街道,在这个将近40000平方米的土地上,由11个精致专类花园组成的“欧式风情的主题花园”,处处散发着浪漫的气息。

  今年展会跟以往两届相比,不仅能游花园、看美景,更能玩园艺、尝美食,5月花季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时尚园艺秀。其中,书香花艺展将展出25个不同绿植的小空间,让花艺融入到工作生活学习中,唤醒大家对绿色和自然的感知,舒缓工作压力、增加生活乐趣;铁线莲作为家庭园艺展的主题花,布景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预计品种达400余种。

  此外,9天展期中,还将举办市民插花大赛、家庭园艺主题论坛、园林诗词朗诵会等活动,将园艺与生活题材相结合,提升市民的参观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