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主题展5日起开展

2017-05-04 23:26:36|来源:东方网|编辑:蔡简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逐梦新时代”主题展5日起开展 1300余张照片浓缩五年成就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说明: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将于5月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开幕。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实习生汪伟秋5月4日报道:东方网记者今天获悉,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展现上海改革发展成就,“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将于5月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分为“崇尚创新·砥砺奋进”“注重协调·行稳致远”“倡导绿色·追求卓越”“厚植开放·海纳百川”“推进共享·成就梦想”“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六个板块,共展出图片1300余张,采用大量生动案例和市民摄影作品,集中反映了近五年上海努力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创新发展先行者的经验和成果,以及上海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

  有别于以往按照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发展分类的展览结构,本次展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基本框架,结构编排上以点及面,着重凸显亮点成就。色彩设计上,以“未来靛、和谐橙、生态绿、灿烂黄、梦想蓝、中国红”六种颜色呼应六大主题,具象化“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之意。主办方还拍摄了多部2—3分钟的主题微电影,通过真实的故事、鲜活的画面、独特的视角,生动讲述上海成就。

  本次展览将在东方网上进行网上展览。期间还将进行网络平台视频“微直播”,将展览布展过程、展示情况等“第一现场”实时呈现给更多观众。手机看展可关注“东方日记本”公众号,即可手机看展,参加“集成就”互动抽奖游戏。

  展览时间:5月5日至5月20日,上午9:00至下午4:00(节假日不休)。展览地址: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一楼展厅(延安中路1000号)。预约电话:62471257、22162216—63101、22162216—63102(5月5日启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