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刚”投入沪杭快线运营 价格“接地气”

2017-05-05 10:09:48|来源:新华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品牌商家】“黑金刚”投入沪杭快线运营 价格“接地气”

资料图

  据《劳动报》报道,随着公路客运竞争日趋激烈,上海长途客运市场也开始细分,走起了高端范儿。近日,一款名为“黑金刚”的商务客车正式投入沪杭快线运营。

  据悉,此次推出的“黑金刚”商务客车舒适程度和豪华内饰比起飞机头等舱都有过之而无不及。随车提供的免费WIFI和影视系统(免费提供耳机),用来打发旅途时光。车载冰箱、饮水机、储物箱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车上配备的洗手间更是最大程度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

  如次“高大上”的待遇,价格却十分“接地气”,单程票售价为115元。“黑金刚”沪杭快线从浦东长途客运东站(首班车7:30)和长途客运南站(首班车7:00)出发,发往杭州汽车客运中心站(九堡站,返程首班车9:45)和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返程首班车10:10)。(胡玉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