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戏有戏”演出季开幕 多部戏剧将展演

2017-05-02 15:00:0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东方网记者刘晓晶5月2日报道:今天,第六届“上戏有戏”演出季在上海戏剧学院开幕,历时近一个月的演出季将为市民观众呈现由上戏师生创作并演出的多部优秀戏剧作品。

  在本届“上戏有戏”演出季中,上戏全体师生共计推出十六台丰富多彩的剧目展演,四个异彩纷呈的艺术展览,其中包括两部实验京剧和一部当代越剧,两部歌舞齐聚风格各异的音乐剧,一台炫目的戏曲服饰演出秀等,也包括引人注目的三部收获大量好评的原创剧作。

  值得一提的是,从戏曲学院的京剧《驯悍记》到越剧《十二角色》,从表演系《亲爱的叶莲娜·谢尔盖耶夫娜》到导演系《不要担忧》,从舞美系《2017着色-游园今梦》到音乐剧《春之觉醒》,还有研究生部《纪念碑》和继续教育学院《谎言游戏》等,涵盖了上戏各学院各剧种门类各具特色,是一次全院教学与创作的检验。

  据了解,“上戏有戏”演出季,作为上海戏剧学院的一个展示师生教学相长硕果的品牌项目,自推出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得到了上戏师生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检验了教学成果、促进了学生作品的创作,提升了学生们对自身艺术能力的自信,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反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