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社群节”关注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

2017-04-28 07:07:1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东方网通讯员张闻一、记者曹磊4月27日报道: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交大文创学院承办的LIFEGEEK2017“汇创青春”数字文化创意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德必集团承办了大赛的国际商业分赛,这也将作为“2017国际社群节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这项赛事的启动,标志着今年“国际社群节”已正式开启上线。

  作为第二届“国际社群节”开端的“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聚焦国际化商业领域,在全球范围内,挖掘有潜力的商业项目和创新人物。从今年5月1日开始,创业项目和个人就可以通过“国际社群节”的官方网站以及微官网进行报名,并了解赛事规则。创业导师团和评审团将通过海选,筛选出10个优质项目成为十强进入复赛,进而在7月份“国际社群节”创交汇上进行十强路演角逐五强。最终大赛将评选出冠、亚、季军各1名,最具投资潜力奖1位,最优创客人气奖1位。更有吸睛的百万美金投资机会和入驻德必全球布局战略城市包括上海、北京、苏州、美国硅谷和意大利佛罗伦萨等办公空间等大奖。

  据悉,“国际社群节”是一个促进文化创意与科技创新企业之间的连接合作,促进文科创企业与金融资本界的连接,着力营造万物生长的生态集聚效应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