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并购交易商大会将于4月在沪举办

2017-03-22 09:21:08|来源:光明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光明网讯(记者陈恒)2016年以来,并购浪潮持续高涨。数据显示,2016年,124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了意向并购新三板挂牌公司的公告。2017年至今,发布并购挂牌公司的上市公司再添14家,一大波并购大军来袭,成功并购案例呈倍增趋势。

  伴随市场覆盖的新三板企业和业务类型越来越丰富,上市公司并购高成长性、高性价比的挂牌公司,借助并购实现纵横向产业链整合、企业转型改革的势头持续强劲。对于挂牌公司来说,实现跨层并购、被上市公司并购已成为“曲线上市”和退出的重要渠道之一。而市场上挂牌与拟挂牌、未挂牌公司之间并购重组实现曲线挂牌、增强市场活力的成功案例也不胜枚举,当下的资本市场,并购重组的“刚需”持续增强,一片并购新蓝海正在被挖掘。

  为响应市场需求,服务企业发展,由私享桥和资本秀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并购交易商大会定于2017年4月20日在中国上海举办。本次大会将有1000余名高质量主板和新三板行业嘉宾莅临,其中包含300余名主板和新三板专业投资机构领导,300多家上市企业高管,以及100多家保荐和咨询服务机构代表和50多家主流财经媒体在现场及网络进行相关报道。

  据悉,大会将紧扣“资本荒,并购潮”的主题,针对企业发展中关于产业链并购整合、企业跨层并购、供给侧改革以及传统产业升级等热门话题举行主题论坛,对投资者关注的如何通过并购实现外延式增长提升公司市值做深度剖析。众多业界知名人士将从市场化的角度,就并购及认购进行指导和答疑解惑,全面剖析为何新三板会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下一个财富风向标,以及在这场资本盛宴中如何独占鳌头。本次大会的参与者包含资本市场的项目方、投资方及中介服务方,大会包括项目对接、战略合作签约、高端论坛、企业展览、主题酒会等一系列活动。首届中国并购交易商大会与21日在沪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新三板交易商大会相互承接、互通有无。旨在进一步为主板与新三板产业链提供一个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合作交流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