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房地产展会将在上海举行

2017-03-20 14:00:49|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中新上海网3月17日电(袁蕴奇)国际活动组织商Sumansa Exhibitions将联合迪拜的房地产管理机构迪拜土地局,于2017年3月24日起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迪拜房地产展会。

  该活动将展示一系列物业,包括住宅性和商业性建筑以及土地等。为中国投资者和顶级迪拜开发商之间搭建起桥梁。为期3天的展览中,还将包括研讨会、法律和金融咨询以及房地产交易。

  在过去的四年中,中国人在迪拜房地产上的投资金额已经高达198亿人民币,其中,2016年的投资金额约为32.5亿人民币,在当地物业投资者中位列第七。宽松有利的环境、实惠而豪华的设施、较高的租金回报率等,都让迪拜成为中国投资者优选的置业目标。

  Sumansa Exhibitions的董事总经理Sajid Ali日前在上海表示,如果投资现成的物业,我们的建筑质量完全与西方国家水准相当,同时使用先进的设计和建筑工艺,而价格却低廉得多。例如,高档的朱美拉棕榈岛的物业价格仍远低于伦敦或纽约的市中心。迪拜也充满着创业的机遇,是业务拓宽至全球的良好跳板。

  目前,许多措施促使中国投资者进军迪拜房地产,如实行中国公民落地签、提供免除繁琐手续的物业购置流程等。此外,迪拜与中国的距离较近,来往两国之间的航班较为频繁,都使得更多的人来迪拜寻找机会。

  迪拜土地局房地产投资管理和推广中心的房地产推广部高级总监Majid Saqer Al Marri认为,迪拜土地局选择上海作为迪拜房产展的新目的地,表明中国投资者在阿联酋的影响力不断上升。

  据了解,在迪拜,由中国公民开设的企业超过4000家。阿联酋拥有好几家专为中国人打造的零售商店,可以满足餐饮、服装或其他的需要。(完)

分享到: